双不川穿

我是be狂喜人,只做质量低低饭
cp洁癖请绕路,这里爱开硬趴
afd/tree/inner/wb:双不川穿

【反派控眼镜控晚期患者】
喜欢看小说,最喜欢np且be的文,其次是np且he,最后是1v1的be/he/…

置顶

任何作品没有接受任何转载授权,除bcy、老福特账号本人,其他平台废话少说直接举报。

不会真的有人搞我吧?老被害妄想症了(并没有


名:不川不穿 、(托恐怖屋太太们的福,来,叫一声狗老师听听(?

bcy:废川本穿是了


眼镜控晚期


是all系列爱好者/冷圈爱好者

凹凸恰的all系列:

all幻/幻all(主金幻)

all雷德(主嘉德、祖德)

all安(主雷安)....

 嘉瑞、卡雷、幻家....


鬼灭之刃:富冈义勇

all义(主锖义、炭义)


灵能百分百:师匠!!!

all灵(主茂灵)


B站yygq男团(ohhhhhhhh):老蕾!!!!!

⚠️不上升真人(诅咒三次元的他们活该幸福一辈子)

恰:蕾右(主茄蕾)


《我有一座恐怖屋》

all歌(对不起主要是歌右我全都要)


咒术回战

all惠(主宿伏、五伏)


催眠麦克风

独一二【md这玩意太冷了】

左统/理统


无头骑士异闻录

all静(主临静)


游戏王初代

all海马(主游马)


姐妹们我不雷,我都磕,主要是雷的东西见多了,甚至会跑到对家去学习知识。不会爱上,但会了解。


因为试图双修(文画双修)正在学习画画。

 如果有知道怎么弄sai2的妈咪悄咪咪举个爪,我立马滚过来求教(?


不太喜欢热圈,除了部分自己喜欢的cp。

 

(悄悄)因为喜欢玩梗所以先安利梗的话会更好安利

 

不一定安利成功但肯定会跑去先了解一番的!

目前尝试补番补漫,试图住在b站了解各大宝藏up主们。

(21年7月回来留言,别去蛆站,喜欢的都没了)


人设图是同学@璃默 嫖来的,这个妈咪明明超强却不发lof。

人设名字:五之余

男/24岁

人物介绍:

《这个人明明能在黑道混的风生水起却偏要做社畜》

《这个人明明嘴角受伤容易大笑裂开却笑点超低》

《这个人明明是个小混混却意外的安分守己》

《关于同学都是非纯人类人设只有自己想做普通人类这件事》

《关于奇妙马尾像个翅膀这件事》

《关于群称呼最后一个字是“狗”而被叫做“狗老师”这件事》

评论(3)

热度(19)